兩兄弟都滿一歲了,健康情況良好,
身型基本上都維持的不錯,用減肥飼料是正確的選擇,
活動量太少果然不適合使用太油膩的食物;
自我清潔方面,哥哥被念了幾次終於乖乖地洗臉了,
淚眼汪汪的情況改善很多;
底迪減肥成功,雖然肚子上的油還是很大沱,
至少沒有繼續肥下去,
反而是哥哥的肚子好像有點大起來的跡象;
化毛膏的功能完全被飼料取代;
木屑沙搭配尿布墊使用情況十分良好;
天氣熱起來以後添購了散熱鋁墊放三樓,
哥哥十分喜愛,白天幾乎都躺在三樓;
底迪雖然偶爾也會去窩一下,
不過因為睡姿不佳愛露肚皮,還是躺地板的機率高些,
而且跟谷澤很像,怎麼搞得胖子都特愛窗台?哈哈。
雞湯的價格漲了又漲,有種討厭的感覺啊,
真的買不到便宜的也只能屈就漲價後的價格了,
好不容易從特價品貓砂省下的錢大概又去了,嘖嘖。
先前的颱風,兩兄弟看到風強雨大,
興奮和冷靜都一陣一陣的,
如果不是有很大的聲響,
好像對颱風的反應比起午後雷陣雨差很多,
地震就更不用說了,跟沒有一樣。
追逐阿蟑的習慣好像很平常,
這次是兩匹一起追,十分壯觀,
追著追著阿蟑就起飛了,
教練反應不及拿著掃把就朝烘乾機(阿蟑停泊處)敲擊,
結果嚇得底迪四腳離地,哥哥拔腿飛奔,
如果可以把這種恐懼感跟阿蟑連結也不錯啦,
至少不會吃到阿蟑身上沾到的雷達。
一開始還有四邊的紙箱,被啃到只剩兩邊半了,
應該跟白蟻差不多吧,啃食功力;
洗好的衣服晾著晾著,大致上會有一兩件被扯掉,
不知道三歲以後這種機車的習慣會不會停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