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。
貓門至今無法順利使用,不知是好是壞。
小王子早上仍舊會吵著要吃罐頭,
吃不到會生氣,王子病很重,嘖。
幫幫正式更名胖胖,又名胖子;
還不知道是不是賤人,不過動作和個性都很急躁,
上廁所至今無法安安靜靜地上,玩樂也只能使用飛奔狀態。
小王子也出現軟便的情況了,唉。
酵素的增加沒有明顯感受到帶來正向的作用,
決定暫停使用看看,需要的話用貓草來代替;
另外想要準備一點能安定心情的東西,
再這樣焦慮下去我也要開始軟便了。
考慮到飲食起居的作息還不能完全適應,
看獸醫的計畫先暫時放著,觀察時間加長一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