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2

教練心得

早上被流川叫起床,(笑)

還好被叫起床,沒遲到。


昨晚遊玩時間,兄弟打架,

感覺上比以前打的激烈一點,

算是很認真地在比劃這樣,

還不到要插手的地步,希望兩位選手都有良好的運動精神。


一早廚房一如以往變成戰場,

不過因為環境本身乾淨,亂也亂的很整潔,(笑)

比較屌的是貓門整個被撞掉在地,很屌,

怎麼弄的啊?<囧>

還好還裝的回去,從美國坐飛機來的貓門在台灣沒賣耶,嘖嘖。

想當初是為了賤人胖子進不了門就猛抓紗窗而買的,

裝了門就不抓紗窗了,完全不是磨爪而是想進門,

根本就是狗。


早上倒餅乾的時候門戶大開,

兩兄弟在客廳、廚房和陽台拔足狂奔,

是還沒有到塵土飛揚這麼誇張,可是腳步聲很大;(笑)

在餵食時段內對叫喚聲比較有反應,

遊玩時間則只有哥哥比較好使喚,(笑)

弟弟目前為止只對聲響有反應,名字還是不行;

這幾天嘗試把咋咋聲跟要吃罐頭的印象結合在一起,

畢竟是個好用的老方法,不怕找不到貓,

以前光是找賤人胖子有時都會覺得很困難,

太能躲、太會窩,睡著完全不管別人在叫,

(掯,為什麼覺得是在說我自己?)

如果現在要找兩匹‧‧‧用想的就已經很累了。


大概看了一下,除了貓別墅佔去一些視野,

實際上因為兩兄弟而被用掉的空間還挺有限的,

果然把使用空間立體化是正確的選擇;

趁長官回台北可以把剩下的空間問題一次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