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一下今年度的狗糧評鑑,
下定決心要多花一點錢在食物上面,
連COSTCO的糧食都上榜了,
我還在買一些自以為是的屁,掯。
皇家除非有特別功能,像是潔牙,
不然就完全排除了,我有不好的回憶,
在我心中,這個牌子等同於偉嘉,
哪裡等同於偉嘉我想就不用多說了,
我就是主觀,打我啊笨蛋。
耐吉斯,減臭效果其實普普通通,
這方面我想用貓砂cover就可以了,
而且目前貓廁所環境良好,需求性降低很多,
加上這款似乎是台製的啊,
剩下幾公斤趕快來轉換一下;
目前看到評價好的有渴望和by nature,
渴望之前有出過一點問題,不過評價仍然六星,
by nature是有認證過的有機製造,
沒用雞粉,這點讓我覺得很不賴,
總之是下星期的進貨目標之一。
早上起來發現外出籠被砸壞了,唉,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?
不知道是在瘋狂個什麼勁,
難道是壓抑的結果?(笑)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也沒仔細看,
研究一下如果救不回來就出動膠帶服務一下,
最近花太多額外開銷在寵物用品上了,
每個星期都相約宅配人員見面都快變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