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5

教練心得

昨天看了一下今年度的狗糧評鑑,

下定決心要多花一點錢在食物上面,

連COSTCO的糧食都上榜了,

我還在買一些自以為是的屁,掯。


皇家除非有特別功能,像是潔牙,

不然就完全排除了,我有不好的回憶,

在我心中,這個牌子等同於偉嘉,

哪裡等同於偉嘉我想就不用多說了,

我就是主觀,打我啊笨蛋。


耐吉斯,減臭效果其實普普通通,

這方面我想用貓砂cover就可以了,

而且目前貓廁所環境良好,需求性降低很多,

加上這款似乎是台製的啊,

剩下幾公斤趕快來轉換一下;

目前看到評價好的有渴望和by nature,

渴望之前有出過一點問題,不過評價仍然六星,

by nature是有認證過的有機製造,

沒用雞粉,這點讓我覺得很不賴,

總之是下星期的進貨目標之一。


早上起來發現外出籠被砸壞了,唉,
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?

不知道是在瘋狂個什麼勁,

難道是壓抑的結果?(笑)
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也沒仔細看,

研究一下如果救不回來就出動膠帶服務一下,

最近花太多額外開銷在寵物用品上了,

每個星期都相約宅配人員見面都快變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