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2

成員介紹

這兩匹小朋友是在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網站上面看到的,

http://www.mypet-club.com/forum/index.php?topic=9369.0

http://www.mypet-club.com/forum/index.php?topic=14230.0

兩匹小男生活潑友善,按照年紀來推算都是春天出生的,

Sato應該是7個月大了,亞修是8個月;

一個牡羊一個金牛,的確符合年紀小卻比較穩重的實際情況。


因為很擔心送養會活動上這兩匹被抱走就無緣見到面,

我在去協會之前一整個焦慮了好一陣子,

後來總算在女王和我妹的陪同下去現場,也幸運地看到了牠們。

牠們還在,太好了。


第一個想法是,協會的貓還真活潑。

第二個想法是,這兩匹好活潑;跟賤人胖子也差太多了吧?

賤人胖子以前最討厭的就是陌生人,可以用恨來形容了,

可是Sato跟亞修對陌生人算是友善到破表,隔著櫥窗就貼上來喵叫,

果然平平都是貓,什麼人養就會有什麼習慣啊。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