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我妹去協會帶兩兄弟回家,
一個人拎兩個外出籠果然還是有點怪怪的;
到協會見識到兩兄弟的高人氣了,嫁妝一堆,
明明是男生不是應該是聘金嗎?(笑)
飼料方面是早晚各餵一次(加一次的份量),
另外維持協會的餵養習慣每天吃半罐罐頭;
皇家的飼料之前也買的很習慣了,我不打算換,
就持續地用下去;
罐頭方面,先把嫁妝消耗完再說,實在是嚇到我的多。
有種在婚禮上突然發現新娘的朋友太過浩蕩的fu(笑)。
兩兄弟看到我來對我也沒什麼印象了,
亞修還是一樣興奮,幫幫則是完全只管自己。
買好了助消化的酵素,接著就分別把牠們放進外出籠裡;
亞修一出櫥窗就起跑了,讓義工抱著回來才進外出籠;
幫幫則是進了外出籠以後開始不安地叫了幾聲。
我其實很習慣帶著貓出門的時候一路有不安的叫聲相伴,
牠們兄弟兩個不安歸不安卻不吵鬧實在是很乖,
就說賤人胖子完全是狗啊,貓明明就很安靜的啊。
為什麼好好一隻貓會被我養成狗呢?囧。
上了車以後,年齡和實際的個性突然間明顯起來,
花道喵果然是花道喵,一整個有慌張的新手fu,
相較於流川喵雖然緊張但是仍然保持冷靜的態度,
一進家門更是跳上跳下,根本就照著漫畫劇情在演,
我都忘記這個年齡的貓可以活潑成這樣了。(笑)
亞修就真的很安靜,默默地坐在角落觀察,
如果不是我抱牠下來,大概也不會想要跳去其他地方看看;
幫幫就真的彈來彈去的,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,
連貓砂鏟都可以啃兩口,伸手摸這摸那的整個像嗑藥了,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皮。(笑)
送養的義工姊在跟兩兄弟道別的時候哭了,
嗯,謝謝妳們這幾個月來的照顧,
讓我們能夠有機會認識這兩兄弟,
我們很喜歡牠們,會一直喜歡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