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3

呼嚕呼嚕

兩匹小朋友常常呼嚕呼嚕的很大聲,

挺不習慣的,賤人胖子在這方面十分地保守不太顯露自己爽或不爽。

這兩兄弟動不動就呼嚕起來,

目前還沒發過飆,脾氣算是挺不錯的。


另外,終於觀察到流川上廁所了,

而且他十分給面子地用了一下抓板,

出來溜達的時候也不會跳上床了,

花道仍然是嗑藥狀態,可能會被終身禁賽吧(笑)。


今天聽到花道發出陪我玩的嗚嗚聲,

很屌,原來貓是走這種路線的,

賤人胖子你果然是隻狗啊,貓是用嗚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