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給了一匙餅乾和一罐罐頭,
餅乾搶著吃,罐頭拌了酵素也搶著吃;
我想兩匹之所以有體型上的差異,
跟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(笑)。
流川搶輸了會先坐在一邊,所以罐頭只吃的上幾口,
花道整個頭會埋進放罐頭的碗裡,
這點要想個辦法來克服一下,胖子都不懂得節制(茶)。
餅乾的情況比較好,因為擺著可以慢慢地吃,
飲水的情況也不錯,整理別墅的時候貓砂盆也都戰果輝煌,
看樣子是適應良好;
只是在打掃的時候在房間裡奔跑來奔跑去的,
應該是嗑了藥,嘖嘖,對全新的貓抓板似乎沒有興趣,要再觀察一下。
吃完飯活動力仍然驚人,
花道連上廁所都很快速,有接到球搶快攻的fu,笑死我了,
不過就是上廁所啊,放輕鬆一點好嗎。
流川的話,還沒有看到他上過廁所,科科。
預計要維持相同作息和生活環境至少1、2週左右,
這次應該不會再養成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