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3

回家後的第一餐

早上給了一匙餅乾和一罐罐頭,

餅乾搶著吃,罐頭拌了酵素也搶著吃;

我想兩匹之所以有體型上的差異,

跟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(笑)。


流川搶輸了會先坐在一邊,所以罐頭只吃的上幾口,

花道整個頭會埋進放罐頭的碗裡,

這點要想個辦法來克服一下,胖子都不懂得節制(茶)。


餅乾的情況比較好,因為擺著可以慢慢地吃,

飲水的情況也不錯,整理別墅的時候貓砂盆也都戰果輝煌,

看樣子是適應良好;

只是在打掃的時候在房間裡奔跑來奔跑去的,

應該是嗑了藥,嘖嘖,對全新的貓抓板似乎沒有興趣,要再觀察一下。


吃完飯活動力仍然驚人,

花道連上廁所都很快速,有接到球搶快攻的fu,笑死我了,

不過就是上廁所啊,放輕鬆一點好嗎。

流川的話,還沒有看到他上過廁所,科科。


預計要維持相同作息和生活環境至少1、2週左右,

這次應該不會再養成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