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陪櫻木練了兩萬球,
好像情緒上變的比較和緩了,
至少對於叫喚開始有點反應,
互動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嚴重的嗑藥fu了。(笑)
果然還是要變成肯德基爺爺才行啊,谷澤‧‧‧
房間有點被玩膩的樣子,
兩匹貓開始一找到機會就逛大街;
廁所、客廳都被逛過了,
另外流川去過我爸房間和廚房,花道去過我妹房間,
我只能說瘦子的活動力果然還是比胖子高。(笑)
遊玩時間越長,我的噴涕量就越多,
還好有衝動買了空氣清淨機啊,
不然就會死於肺部囤積過多貓毛這類原因吧。
瘦瘦的、纏人的哥哥是流川喵。
胖胖的、爆走的底迪是花道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