飼料轉換正常,從明天開始就會換成耐吉斯;
重力式飲水器重新裝上去了,使用情況良好,
目前看不出需要添購更複雜的飲水設備,呼。
今天晚上預定先帶幫幫去一下中山,
軟便的情況略有改善但是不盡理想,
順便把基本情況問一問,預防針的日期定一定。
吃喝的情形都還算不錯,除了軟便以外大體上,
即使是遊玩時間裡,也比較能冷靜了;
經過觀察和實際條件改變後,
我想罐頭量減少是正確的,至少短時間為了改善軟便,
幫幫的罐頭量會減少到三分之一罐以內。
跟賤人胖子一樣,幫幫會把手當成攻擊目標,
抓住、啃,另外輔以雙腳猛踢,
不過用的力道是玩樂的力道就是了,
比起賤仁胖子略遜一籌,谷澤的專長就是不知輕重。(笑)
對於叫喚聲有反應但是並不能分辨自己的名字,
叫幫幫,無視;新名字就更別提了,
我現在幾乎都叫牠底迪,兄弟咩。
至於亞修,開始表現出真實的個性了,
黏倒是還好,最主要是王子病很嚴重,
幫幫的皮對我來說根本小事,
皮完就安分守己,協會常說個性好應該是這個意思吧;
亞修雖然沒那麼皮,但是牠自己的堅持實在是太多,
遊玩時間的確是比幫幫要安靜,
但是對於罐頭時間、房子其他空間的探索,
愛討價還價、脾氣倔又愛嚷嚷,果然是金牛座啊,
你老母我月亮也是啊,嘖嘖。
對亞修這個名字已經沒有特別反應了,
但是對流川也沒有反應,(茶)
叫牠瘦子、瘦瘦或是哥哥才會咚咚咚跑來。
因為排便正常,給的水也常常見底,
所以健康情況比較不是那麼擔心,
基本上是下星期去獸醫院。
貓砂使用量大約是每5至7天更換四分之一箱,
兩匹一個月大概是用一箱左右;
飼料的部份,從協會帶回來的飼料今天會用光,
加上耐吉斯的話,也就是7天14餐使用量大約一公斤
一個月的用量就是四公斤左右;
包裝水一天可以喝掉300到500毫升,
一個月的用量預估是十五公升;
基本開銷的部份每個月每匹是九百五十塊左右,
加上罐頭,一個月就是一千塊以內。
一個人供養(笑)一隻的花費並不算高,
就算一個人供養兩隻,就實際面來說還是OK;
只是這一個星期所有起居和清掃全由我一個人負擔,
有種明明是一起決定要生小孩,
最後卻落得一個人去產檢、一個人進產房的fu。
我對幫幫的毛耐受度比較低,
遊玩時間裡陪伴牠的時間越長,
對呼吸系統的負擔就越大,有點小煩腦。
陽台工程延宕至本週,明天完工。
貓別墅移動預定。
在考量是不是需要添購電烙鐵層架,
飼料桶和外出籠還是得找個好歸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