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還是熱愛嚷嚷,流川帶頭,花道也學會了;
不過我還不太能理解嚷嚷的目的是什麼?
也不是餓,因為餅乾的消耗率很一般,
可能是早上吃罐頭的記憶都還在的關係,
但是晚上時間到了也會嚷嚷耶,嘖嘖,
最後一個可能的原因,大概就跟賤人胖子一樣是寂寞吧。
放了一個睡墊在客廳,愛理不理;
移到房間,乏人問津;
沒想到放在廚房就有人用了,怪哉,
而且以前賤人胖子會挖出來窩的小紙箱,
兩兄弟也十分地感興趣,
狹小陰暗的空間果然還是比較受人愛戴,
我怎麼記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啊?(笑)
觀察到底迪生產出條狀的便便了,
不過味道異常重啊,嘖嘖,耐吉斯也頂不住;
罐頭也發現挑食的情況了,
兩兄弟明顯地不愛雞肉愛海鮮,
我可以理解就是了,海鮮味道比較香,
雞肉比起來真的遜色太多了,太像健康食品了。
哥哥好像不太吃餅乾,養不肥,嘖嘖,
這個部份要好好觀察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