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施分開玩耍計畫,底迪好像比較可以放心玩耍,
而且也比較願意親近人,
很奇妙,好像是希望哥哥能比較開心,
難道是在避免自己被鬩牆嗎?
明明就只是貓而已,孔融讓梨個雕啊?(笑)
哥哥就無法一個人安心地玩耍了,
邊呼嚕邊哀哀叫,人格分裂的很,
總之是很微妙的兄弟之情,十分有大陸拍的清朝劇fu。
經過分別玩耍以後,流川沒有特別不爽的情緒,
還是差不多黏人,動不動露肚皮;
花道已經會主動靠上來蹭人了,有欣慰到,
而且也終於恢復兩匹會比賽誰呼嚕比較大聲的模式了;
希望這些前置動作能成功地改善軟便的情況。
罐頭不添加酵素持續中,
基本上砂盆因為有芳香除臭砂加上天天整理,
所以放著沒什麼大礙,
除了早上需要收拾前一晚撒野的殘局外,
關於環境維護並沒有太大的麻煩;
僅有一些已經被破壞的物件要修復,
還有防禦工事需要每週或每月做檢討補強比較妥當。
早上還是狂吼的小王子,
根據跡象判定是對於罐頭餵食時間的記憶很清晰,
所以才會用叫的來要東西吃,
對於餅乾幾乎進入不屑一顧的狀態了,誇了個張;
如果移動罐頭餵食時間造成錯誤印象─
一天可以吃兩次罐頭耶,晚上也有耶,那早上的呢─
那就不太妙了,嗯,需要再繼續觀察到週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