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20

週間整理

聖誕節買了兩個有雪花圖案的鈴鐺項圈送給兩兄弟。

哥哥對於項圈逆來順受,

底迪喜歡沒事就伸腳抓個兩下,

檢查過也沒調太緊,不愛項圈就是了;

過完節應完景就收起來明年再使用。


環境的部份,底迪在家裡都是趴趴走,

東闖西闖,東躲西藏,玩的不亦樂乎;

哥哥則是對於長官的存在感到十分緊張,

也不太喜歡在別墅以外的地方接觸陌生人,

反觀底迪根本就是男公關,

好摸、好抱到幾乎是任人擺佈的程度,

完完全全超越狗了,真是個變態的小傢伙。(笑)


漸漸覺得哥哥好像有吸收不良的問題,

便便量並沒有減少,但是都沒有肥,

就是說吃的東西量還是一樣,但是都沒吸收,

是不夠營養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呢?

原本預定本週去醫院,

但是考量到哥哥的王子病,再暫緩一週,

另外之前新添購要當成獎勵的柴魚果凍沒有銷路,

這下要換個別的來當獎勵了。


除了之前提到的兩款貓食,另外還對鷹格室內貓有興趣,

說是可以改善腸炎和腹瀉的情況,

十分地符合我的需求啊。

貓砂的話,鐵鎚除了香氣逼人以外,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

考慮到價格,應該就不繼續購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