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買了兩個有雪花圖案的鈴鐺項圈送給兩兄弟。
哥哥對於項圈逆來順受,
底迪喜歡沒事就伸腳抓個兩下,
檢查過也沒調太緊,不愛項圈就是了;
過完節應完景就收起來明年再使用。
環境的部份,底迪在家裡都是趴趴走,
東闖西闖,東躲西藏,玩的不亦樂乎;
哥哥則是對於長官的存在感到十分緊張,
也不太喜歡在別墅以外的地方接觸陌生人,
反觀底迪根本就是男公關,
好摸、好抱到幾乎是任人擺佈的程度,
完完全全超越狗了,真是個變態的小傢伙。(笑)
漸漸覺得哥哥好像有吸收不良的問題,
便便量並沒有減少,但是都沒有肥,
就是說吃的東西量還是一樣,但是都沒吸收,
是不夠營養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呢?
原本預定本週去醫院,
但是考量到哥哥的王子病,再暫緩一週,
另外之前新添購要當成獎勵的柴魚果凍沒有銷路,
這下要換個別的來當獎勵了。
除了之前提到的兩款貓食,另外還對鷹格室內貓有興趣,
說是可以改善腸炎和腹瀉的情況,
十分地符合我的需求啊。
貓砂的話,鐵鎚除了香氣逼人以外,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
考慮到價格,應該就不繼續購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