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拿到鷹格1.5公斤的飼料,
大概是每隔兩天增加混入五分之一比例的速度,
這樣差不多可以觀察到更換飼料與排便之間的關連性;
底迪的軟便情況仍舊起伏不定,
哥哥偶爾也會出現軟便的現象,
(不過多半都是遇到陌生人或洗衣機運轉之類的突發狀況,)
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冠狀病毒感染,
總之週末兩兄弟都得去給獸醫認識一下,沒得商量。
鐵鎚的貓砂不好用,沙塵比較多,
這次用完就不會再繼續使用了。
遊玩時間在客廳和陽台間狂奔,
原本想用零食來訓練一下聽話反應,
沒想到卻引誘失敗,完全不吃零食,
這應該算是好現象吧?
可是往後只能仰賴罐頭來訓練了,唉。
活動量比較大以後,
似乎還是需要提供多一點飲水和分開的食碗,
看來消費券都要花在這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