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貓食可以帶你上天堂。
除了發現搶著要吃早飯以外,
今天早上還發生了心機劇場;
準備出門,哥哥就一付吃飽了跳來門邊要衝向客廳的樣子,
不過繞來繞去就是沒往客廳去,
正覺得有點奇怪這傢伙是在幹麻的時候,
底迪忍俊不住從別墅餐廳跳下來,
就在這個時候,哥哥居然就跳回餐廳去,
霸走了底迪剛剛還在吃的那個碗;
靠,超誇張的啊,吃飯還要挑碗,
為了要挑碗心機居然要這麼重,王子病!
清貓砂時注意到軟便似乎有減少,
希望能用鷹格徹底改善腸胃敏感的問題,
這樣一來就不煩惱貓草只被拿來玩卻沒有被吃的問題了,
(每天都揀到貓草的屍體,連根拔起被當玩具,)
預計1月初開始輪流混用by nature和渴望。
聖誕節用的項圈收起來了,
物色到一款過年用的,紅色喜氣一點比較好,
制服咩,兩個穿一樣不會有比較心理。
本來不太喜歡讓貓掛著鈴鐺到處跑,
可是沒掛還真的會比較放肆,十分地有奴性啊,(笑)
而且未防止行蹤不明導致的不良行為,
忍受一下鈴鐺聲好像也還好。
哥哥在遊玩時都比較慢熱,
大概到快收攤了才會進入狀況,熱機熱很久,
底迪都自咍到快垮了才等的到哥哥OK,
連要打個架兄弟倆都有時間差,嘖嘖。
罐頭補貨,多挑了一種蝦口味;
挑東西還是要比價省錢才是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