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27

週間整理

鷹格使用情況良好,之後維持購買;

不過沒有進口大包裝還挺麻煩的,

希望另外兩個牌子的情況也良好

這樣就還有其中幾牌可以買大包裝。


貓門的紗窗正式再會了,

原本以為可以再多撐一陣子,看樣子是我想太多;

不過幸好外框還擋的住,

買整張新的重新換上去就好。

換上去之前考慮整張先浸在驅趕噴劑裡。(笑)


不帶項圈果然就瘋了,重新開始嗑藥了。


因為A教練缺席,同時帶兩兄弟去醫院的計畫被迫延宕,

好在新貓糧入手以後軟便的情況大有改善,

另外也重新回復使用酵素,

目標是先把一罐酵素用完;

Catsin也應該就維持買四種口味了,

除了正在考慮是不是要為了增加喝水點買流動水盆外,

(底迪十分熱愛在浴室自己尋找新水源,)

飲食的部分短期內就不會再進行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