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格使用情況良好,之後維持購買;
不過沒有進口大包裝還挺麻煩的,
希望另外兩個牌子的情況也良好
這樣就還有其中幾牌可以買大包裝。
貓門的紗窗正式再會了,
原本以為可以再多撐一陣子,看樣子是我想太多;
不過幸好外框還擋的住,
買整張新的重新換上去就好。
換上去之前考慮整張先浸在驅趕噴劑裡。(笑)
不帶項圈果然就瘋了,重新開始嗑藥了。
因為A教練缺席,同時帶兩兄弟去醫院的計畫被迫延宕,
好在新貓糧入手以後軟便的情況大有改善,
另外也重新回復使用酵素,
目標是先把一罐酵素用完;
Catsin也應該就維持買四種口味了,
除了正在考慮是不是要為了增加喝水點買流動水盆外,
(底迪十分熱愛在浴室自己尋找新水源,)
飲食的部分短期內就不會再進行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