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兄弟對過年感到十分地緊張,
爆竹聲隆隆,陌生人在別墅旁穿梭,
不過底迪大概只緊張了兩分鐘,就又開始生龍活虎了;
哥哥則是慣性地不安,又開始常跑冷氣頂上窩著,
白天睡、半夜追逐打鬧,基本上活力充沛完全無視低溫來襲,
話又說回來,兩大跎皮草窩在一起應該也不會冷了。(笑)
餅乾終於把剛來新家一起買的耐吉斯綠茶給吃光光了,
並且同步換成鷹格,只吃鷹格;
依照先前獸醫的建議,既然腸胃敏感就不要混用不同牌子;
在by nature後期的時候,底迪的軟便已經有逐漸改善的趨勢了,
這幾天觀察下來,稀爛不成形的情況也少了,
基本上應該是慢慢走向正常排便;
哥哥則是對by nature反應不佳,似乎是不太愛吃草的樣子。
罐頭配著酵素餵,還是不覺得酵素對軟便有什麼效果,
不過加減吃個心安也是好;
底迪初一晚上把吃罐頭的盤子打爛了,
想了一下決定把爛盤子扔了弄個雙槽規格的食器,
摔不爛又讓兩個人不要搶食對方的東西最好,
雙槽規格收納也比較方便,Bamboo的看來是便宜好貨。
砂盆的部份,尿布因為有點過大,
之後使用上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固定的位置,
大致上算是有發揮到我希望的功效,就是不要沾盆底,
不過節省貓砂就完全沒有什麼感覺了,
兩盒25磅用不到一個月就沒了,
兩隻貓的用量果然十分地可觀;
決定來新採買Ever Clean的紅標和紫標,
一個是低過敏推薦多貓家庭使用,
另一個是加強除臭和抗菌效果,極度符合我的需求,
不過因為都是細砂,我想粉塵可能又要變多了。
兄弟倆最近打起架來的架式越來越認真,
常常有那種咬兩口以後對看停格的畫面,
一整個有在看國家地理頻道的fu,(笑)
有一點分不出來是不是在打真的,還是會插個手勸架,
媽的打傷哪個最後倒楣的都是我,
身為教練還是防患未然一點比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