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4

週間整理

紫標嚴格說來沒有紅標好用,凝結力的問題,

砂塵的部份感覺上都差不多,但是沒香味深得我心,

看樣子用回白標應該是確定了,

先來混混看紫標加白標,然後來混白標加木屑。


化毛膏的效果還挺理想的,先用完一條評估一下。

飼料的話,教練團討論要改用價格較低,

但是品質同樣經過認證的牌子,

目前找的是雞湯,已經訂了試用包,

本來想就固定用鷹格了,但是無奈價格太醜,

而且小包裝對於消耗量大的教練團來說也是不便。


教練團不在台灣期間,貓砂消耗量大約是一週左右的分量,

每天清還是有差;

食物的話,觀察到任食好像吃的量會比定時來的少,

果然還是一貓一貓習慣和適應度不同,

也是有貓比較適合任食制的。


環境整潔亂到一個髮指,我想是跟兩兄弟最近越打越兇有關,

已經打到耳朵向後,還開始叫出聲音來了,不妙;

不過出聲、出手制止還算有效,

不知道這是算成長必經的路線還是純吃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