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著出國期間的混亂,
兩兄弟半夜應該是因為活動量不足,
常常打架鬧事,起床收拾善後的情況越演越烈,
終於在週末前把餐廳也給毀了;
水瓶被弄倒,整個二樓都泡在水裡,
因為二樓淹水,一、三樓自然也都無法倖免於難;
第一批買進來的暖墊也被整個扯爛,
內裡一大塊一大塊飛散在地上,大致上抓了幾把填回去,
再假裝沒事把暖墊擺回原位,
哥哥又躺了上去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,
底迪就沒看到牠接近暖墊了,是心虛嗎?嘖嘖。
稍微花了點時間把水弄乾以後,
索性把餐廳設備從二樓撤除,
說真的,二樓用餐空間隨著兩兄弟越變越壯以後顯得擁擠許多;
目前為了避免二樓再次淹大水,
把有水瓶的食器移除,但是保留了獨立的碗,
水的部份則改用出國期間使用的大容量二合一食器。
開飯的時候,底迪還是習慣急慌慌地去二樓等著,
哥哥則因為平常也就沒那麼著急,改搭伙著新食器吃飯。
從日本帶回來的神奇水碗摔壞無法使用,
鬱悶歸鬱悶,轉念放了一塊比較大的碎片在目前的水盆裡,
兩兄弟剛開始好奇伸手去撈,馬上制止,
知道不能動手以後就知道好好喝水了,
接下來看看有沒有神奇的增加喝水量。
開始混渴望在餅乾裡面了,目前進度是一半一半,
大概是鷹格搭配著渴望然後渴望搭配著雞湯這樣,
看看渴望和雞湯兩款使用情況,
然後會固定買這兩款其中一款,
品質、評價和價格都是可以接受。
吐毛球或者其他嘔吐情況在使用化毛膏之後就沒看到了,
不過兩兄弟開始對化毛膏失去興趣,
擠在手上聞兩下就不太繼續吃了,
難道是因為化毛膏是甜食的關係嗎?
集便器的作用沒有想像中那麼好,
也許是需要收集的廢棄物量實在是過大,
或者是使用習慣上還不能融入,總之還在相互適應期當中;
兩兄弟沒什麼太大反應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