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開始使用木屑砂了,
真的不得不說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開始用這種產品,
整個砂盆都充滿原木的香味,
而且粉塵的情況幾乎完全絕跡,
就算被撥出來也是木屑,跟砂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;
被不小心撥進水盆裡面也只是散開成纖維,
連污染水盆的問題都一次解決,實在是太讚了;
只有在兩兄弟剛剛上完大號的時候味道有點重,
其他方面幾乎沒有什麼弱點了,兩兄弟也沒有不適應,
這幾天用的好好的,換的當天也就直接窩上去尿了,
改用木屑砂確定,終於可以跟昂貴又討厭的EC說再見了。
餅乾方面確定用雞湯減重和渴望,混合五份對一份的方式;
一方面是直接從基本飲食中攝取較多量的纖維質,
一方面也要兼顧教練團的荷包,
考量到光是雞湯減重餅乾味道好像沒那麼香,還是決定混入渴望。
軟便情況也不復見,不需要遷就鷹格的功能性了,
化毛功能則是有雞湯減重和化毛膏共同作用。
貓砂和飲食確定基本內容以後計算出約略花費,
每個月目前粗估的開銷接近四千五百元上下,
等這次實際情況記錄累計到一個月的量再來做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