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週以來,慢慢和底迪的關係有了良好的進展,
一開始到家不習慣彼此而有的距離好像也拉近了;
哥哥則是一如以往對於陌生人感到害怕,
我想這是住在領養機構太久了而產生的陰影吧,
有點慘,好像下一刻就要被這個或那個人又帶去其他地方,
「為什麼又有陌生的人要來摸我、抱我」之類的;
底迪其實也有一點,只是反應沒有哥哥那麼大。
季節轉換,別墅的佈置好像變得有點太暖了,
等到春分過去應該就不需要繼續放暖墊了,
考慮用紙箱墊在底下再鋪上棉布,
不過我想兄弟兩個應該會完全無視棉布而熱愛紙箱。
飲食起居上沒有什麼情況,
除了底迪的吐毛和跳上跳下之後會發生的喘氣現象以外,
其他一切良好。
感覺更換了木屑砂以後環境整個有大改善了,
整理和維持上都方便輕鬆許多,
下週會再買進一批餅乾和貓砂,
大概就是這樣的模式繼續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