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321

週間整理

最近這幾週以來,慢慢和底迪的關係有了良好的進展,

一開始到家不習慣彼此而有的距離好像也拉近了;

哥哥則是一如以往對於陌生人感到害怕,

我想這是住在領養機構太久了而產生的陰影吧,

有點慘,好像下一刻就要被這個或那個人又帶去其他地方,

「為什麼又有陌生的人要來摸我、抱我」之類的;

底迪其實也有一點,只是反應沒有哥哥那麼大。


季節轉換,別墅的佈置好像變得有點太暖了,

等到春分過去應該就不需要繼續放暖墊了,

考慮用紙箱墊在底下再鋪上棉布,

不過我想兄弟兩個應該會完全無視棉布而熱愛紙箱。


飲食起居上沒有什麼情況,

除了底迪的吐毛和跳上跳下之後會發生的喘氣現象以外,

其他一切良好。

感覺更換了木屑砂以後環境整個有大改善了,

整理和維持上都方便輕鬆許多,

下週會再買進一批餅乾和貓砂,

大概就是這樣的模式繼續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