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04

週間整理

雞湯和渴望按照4比1或5比1混合的方式持續餵食中,

按照兩兄弟銷耗的速度大約是擋四餐左右,

也就是說大概是把五到六餐當成四餐在吃的意思,

還好改用的減肥配方,不然應該已經變成豬了。


EC已經正式使用完畢,全部改換成木屑砂了,

就連扁平尿塊沾底的情況也不復見,

唯一的困擾是清理的時機點,

應該是累積個一、兩次然後再沖馬桶呢?

還是就每次處理一點呢?

大老遠從日本扛回台灣的集便器是不是整個浪費了呢?


天氣只要開始變暖,兩兄弟就會跑去睡紙箱,

只要又變冷,兩兄弟就會默默地回三樓去睡;

遷徙性莫名奇妙地養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