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項圈十分地正點,紅色絨布質感十分地好,
過新年的fu一整個就跑出來了,
希望可以幫兩兄弟加到分,畢竟太皮會被長輩討厭;
不過顏色有點不太適合底迪,果然還是有差,
兩個人在配件上需要走不同的路線,
哥哥適合活潑一點、跳出來一點的顏色,
底迪則是需要稍為沉穩一點的顏色。
調整項圈長短的時候意外發現其實底迪沒有很肥,
只是毛比較蓬鬆,造成比較大隻的假象,
我還在想,這麼肥,肥到要滴油了,
居然還只有3.5公斤,嘖嘖。
也因為毛比較柔軟蓬鬆,底迪一整個超好摸,
兩隻都翻肚皮還沒那麼明顯,
背上的毛就真的差很多了。
昨天在砂盆邊發現一整條便便,
飛出砂盆半吊掛在別墅一樓牆上,
超屌,八成是底迪上廁所結果哥哥衝進來打架,
還沒埋埋好就奔出去玩耍之類的;
這兩個人很愛上演洗手間全武行,
還好沒有花錢買除砂腳墊,我想買了也是白花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