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採收了新鮮的貓草回家,
千里迢迢地運到兩兄弟面前,
加在晚餐的罐頭裡,幾乎都吃光了,
只剩下沒有沾到肉味的碎草,不強求;
果然還是要有營養的土壤才種的出好東西來,
珍珠石是邪魔歪道啊。(笑)
吃完晚飯邊收拾邊跟兩兄弟說要優雅,
要緩慢,不要衝來衝去沒有規矩,
哥哥本來還很注意在聽,
底迪從面前火速飛奔而過就又跟上去玩耍了,
每次都是這樣,帶頭調皮搗蛋,
看到有東西四散一地,被咬爛、被抓壞,
一定就是這傢伙主謀,這死胖子,嘖嘖。
觀察到哥哥有了第二個碗以後火速增肥,
兩兄弟已經無法同時進出貓門了,會卡到。(笑)
黑貓還是要注意維持身材才行,
手啊腳啊都細細瘦瘦結果有鮪魚肚,
那就真的醜了;
我無法想像流川楓變成胖子的畫面,
金牛座的男生應該也不會放縱自己變醜才對。
至於那個雙子座,重新開始用酵素之後又軟便了,
唉,週末開始實施每週日罐頭休息一天計畫,
看看是不是跟天天卯起來喀罐頭有相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