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103

週間整理

零食似乎是餵不得,兩兄弟很天然,(笑)

by nature加入餅乾的行列也照吃不誤,

雖然比起鷹格沒那麼受歡迎但是至少沒被拒絕;

耐吉思的消化速度大約接近四分之三了,

鷹格1.2公斤已經快吃完了,想來買個大量,

渴望等到by nature試吃完再說。


砂盆底下加墊了一層尿布,

底迪很愛挖到盆底再上廁所,預防措施;

不過鋪了尿布的便盆十分醜,基本上算是有礙觀瞻了,

如果沒有太優秀的效果那就不會再用了。


活動方面,兩兄弟在遊玩時間時,

很愛趁我打掃時站在我的背上,就站著,也沒幹麻,

彷彿我是正在演一張桌子,掯,

我改變姿勢底迪還會賴一下才跳下去,

哥哥更誇張,我都快站直了還硬要踩在肩膀上,

是怎樣?金銀島?嘲笑我膝蓋壞掉也不是這樣。


目前最喜歡呆的地方,哥哥是別墅三樓和我房間,

底迪是飯廳和廁所,尤其是淋浴間,熱愛;

我想這是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洗過澡的關係,

洗過應該就不愛了。(笑)


軟便的情況還是起起伏伏,跟換飼料的時間點有重疊,

換鷹格的時候有大幅改善,

換by nature之後又出現,平平是有機,嘖;

我對於罐頭的蝦肉也不太信任,

以前賤人胖子不給吃蝦和螃蟹的,

算了,看樣子還是老實點多吃雞鴨魚。


新項圈很正點,連底迪都越看越帥了,

加上哥哥終於有吃的比較壯了,帥氣,

看到小朋友一天天長大只能說欣慰,

不過可以再乖一點不要到處暴衝嗎?